美秀集團

🐆只是個李馬克的媽粉

禮物


#雙李




今天是一年一度的聖誕節,不只是街上,就連學校裡也充滿了聖誕氣息。有些班級特地佈置了教室,甚至擺了小顆聖誕樹,樹上掛著亮晶晶的裝飾,以及同學們的願望和祝福卡。

而在三年級某間教室的樹上最裡側,掛了一張小小的、不起眼的卡片,上面寫了小小一串文字:


「希望一年級的那個小傢伙當我的聖誕禮物。」



//


儘管那張卡片在怎麼小張、藏的在怎麼隱密,終究還是被人給發現了,大家開始起哄說是哪個想談戀愛的傢伙寫的,而在李泰容慢慢地舉手說是他寫的之後,這件事更是在幾小時內傳遍全校。

李馬克覺得這太誇張,這就是校草的威力嗎。

“喂,馬克”黃旭熙拍了拍李馬克的肩,“那個泰容學長不是在卡片上寫說「希望一年級的小傢伙當我的聖誕禮物」嗎?”

“現在大家都在討論那個小傢伙是誰耶!”

“所以?有結論了?”李馬克不以為意。

“有!大家推測那個小傢伙是隔壁班的智秀!!”

啊...隔壁班的智秀嗎...人長的嬌小可愛、功課好、體育好、人緣更好,和泰容學長一樣是學生會的成員...

所以泰容學長這是和社員擦出愛的火花嗎?

帥哥美女相愛,這也挺正常的啊。

“話說馬克你不也是學生會的成員嗎,有沒有發現他們倆之間的一些小互動之類的?”

“我才沒空理那些...”李馬克忍不住翻了個白眼。


//

不是、明明真的不在意的,但聽黃旭熙那麼一說,突然開始好奇起來了...

李馬克一邊整理文件,一邊偷偷看著另一旁有說有笑的泰容學長和那個隔壁班智秀。

嗚哇,真的好配啊這兩人...唔。


李馬克瞇了瞇眼,發現李泰容朝自己這邊看過來,趕緊移開視線假裝在看文件。將文件擋在臉前面,李馬克似乎聽到了李泰容的輕笑,不禁感到尷尬。



啊...被發現了。


//

“那個,李馬克...?”

將學生會教室給整理好後,李馬克背起書包準備離開。走到了學校的大門口,剛要踏出大門,卻突然被人給叫住。

回頭一看,是李泰容。

“你是叫馬克吧?”

“剛才真的謝謝你留下來幫忙整理學生會教室啊,其他的傢伙居然都因為要和親朋好友過聖誕節而提早離開了,我還怕沒人陪我呢”

李泰容溫柔地笑了笑,李馬克看了只覺得自己的心跳漏了一拍。


真的好帥啊。

話說這是我第一次和學長講話啊好緊張。

...不對啊李馬克你緊張個屁,有什麼好緊張的!?


李馬克的內心戲持續了幾分鐘,他不斷在腦中想著該怎麼回話才不會顯得自己太隨便或太過嚴肅。

等他終於思考完畢,打算開口回話時,李泰容突然遞出手中的袋子給李馬克。

“給你”

“唉、唉?”

李馬克遲疑了幾秒,最後還是慢慢地接過袋子並乖乖道了謝。

往裡頭瞧了瞧,是一條圍巾。



“謝謝你留下來幫我,還有聖誕快樂”

“可是...這怎麼好意思...”

“你不收的話我就把你踢出學生會”

“我收我收!!!謝謝學長!!!!”


見李泰容露出得逞的笑容,李馬克倒也沒生氣,反而是跟著笑了出聲。


平常看似高冷的李泰容學長,原來也挺幼稚的嘛。

而且雖然是第一次講話,但是莫名的讓人很安心。




“不過老實說,真的有點不好意思啊,不如我也送學長禮物吧”

“哦?”李泰容頗有興趣地挑挑眉,“那你要送我什麼?”

“看學長想要什麼啊”

“什麼都可以?”

“在我能力範圍內的話”





“那....”只見李泰容輕輕笑了笑,伸手拿過李馬克手上的圍巾並幫他圍在了脖子上。





“我想要你”




________

聖誕節快樂

是說今天我們學校的熱舞社在學校廣場跳127的whiplash

我第一個想法就是她們在大庭廣眾之下跳小黃歌(

好啦真的很感動,請熱舞社的姐妹們多多cover我們條的舞吧🥺

评论(5)

热度(6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